200920121730      現在每天睡到自然醒 收入一直往上飆....  睡醒又領錢 ………  

麗娟我經營VeMMA不到一年,乖乖的聽話照做,迷迷糊糊的領錢,這週收入超過NT50,000 (RM5,000)  

我完全不懂電腦  剛開始接觸電腦 是跟朋友借上來 FB遊戲  其他怎樣操作 完全不懂 都是朋友幫我弄的剛好看到facebook 上的廣告 非常想賺錢的驅使下 報名 我跟朋友說我要上網賺錢了 ,但是朋友都笑我, 又說這是詐騙的, 但我還是不死心,我還自己去買手提電腦開始經營VeMMA。

VEMMA經營三個月,我就請老闆吃魷魚回來全職 vemma 我照阿信教練的指示 聽話照做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作,每天比上班更認真、更努力。迷迷糊糊就每個星期領錢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週的收入可以超過NT50,000 (RM 5,000)。

 這筆錢 在馬來西亞的上班族 算是工作五個月才有的薪水,卻是我在 VeMMA一個星期領的錢。

現在每天睡到自然醒 收入一直往上飆....  睡醒又領錢 ……… 

 

現在花錢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想半天計算半天了...喜歡就直接拿 直接花.....哈哈哈 .......

我的心得:就是在 VeMMA  看你要不要好好做願意做就有好的收入,不認真做,就不要來講 VeMMA 網路工作不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些原來笑我,看不好我的朋友,現在全部都跑來恭喜我,都說我好厲害不敢再亂說話了

每個星期領錢的秘密那就是....

每天都要上網工作,就像上班也是要每天工作的。聽教練的指導,前人的智慧不要走冤枉路。

阿信教練 我愛死你了,一個星期RM5000   哈哈哈哈哈

沒有任何一項工作 可以像VeMMA一樣 ,收入跳這麼快,  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