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13  Vemma 讓我有錢、有閒

 

 我是溧敏Mindy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很慶幸我遇到了VeMMA
 
所謂工作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的選擇。
 
我選擇對了,我就一定堅持下去!僅僅二年 ,我做到了!

在家工作, 真的比上班好很多
 
我這個星期的週薪達到馬幣三千多 ( 一個星期 台幣三萬多元),
 
幸好有VeMMA在家工作!在我的母親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我可以在家裡陪著。
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能重來,而我在家工作也都可以參與孩子的成長。
 
VeMMA在家工作讓我有錢、有閒。很慶幸,我進到VTeam這個最棒的團隊,有我們很棒的領導人Vivian,我們有完整的工作系統與運作的方式。讓我真的只需要聽話照做就可以成功!
 
現在領到週薪 RM 3062 ( 週薪 台幣三萬多元 ) ,再繼續下去真難想像會達到多少,有錢的感覺很安心、真的很棒。
 
給孩子美好的未來,環遊世界,住豪宅,駕跑車…. 這些都不再只是【夢】而已,只要堅持VeMMA,就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