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Č㊣惠敏 Ivy 新北[龍哥Max]    安心、放心。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是惠敏Ivy  有錢令人安心,感覺真的很好。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小孩,照顧自己復健中的母親。
上班的收入不夠用、時間不夠用,搞得身心俱疲.......

我在網路上看到維瑪的廣告,就像兵荒馬亂中的人看到救兵,抓住就不放了。

我從不熟悉電腦與網路操作開始,經營這個網路工作,過程中不斷摸索、挫折、諸多私事阻礙、生活困境、我在生活的慌亂中拚湊時間經營著這個維瑪的網路工作。

幸好,我在最好的團隊,讓我遵守著團隊的紀律,也緊盯著我的工作效率,讓我提前完成了我的工作進度,考核鑽石通過。

網路工作,真的不難,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我很快樂開心的宣佈~我全職維瑪了

這個星期的收入 $58,978  (RM 5,898)  過去的上班工作絕對做不到。

安心、放心生活的感覺, 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