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自己的事業。」存在財務問題的人,經常是一生為別人工作的人,許多人在他們停止工作時就變得一無所有。   

 

      我們當前的教育體系能夠使今天的年輕人學好一門技能並且得到一份好工作,他們的生活將圍繞工資或如前所說的收入項目進行。當學完一定技能後,他們將去更高級別的學校培養職業能力,他們會被培養成為工程師、科學家、廚師、警官、藝術家。作家等等,這些職業技能使他們能加人勞動大軍並為錢而工作。請注意,你的工作和你的事業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區別。我經常問一些人:「你的事業是什麼?」他們會說:「我是個銀行職員。」接著我問他是否擁有銀行,他們常回答:「不是的,我在那兒工作。」 

       為了財務安全,人們需要關注自己的事業。你的事業圍繞著的是你的資產,而不是你的收入。正如以前說過的,第一號規則是要知道資產負債之間的區別,並且去買人資產。富人關心的焦點是他們的資產而其他人關心的則是他們的收入。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總是聽人說:「我需要加薪」、「我要是能得到升職該多好」、「我要回學校去再學習以便得到收人更高的工作」、「我要去加班」、「也許我能幹兩份工作」、「兩周內我將辭職因為我找到了一份工資更高的工作」等等。   

 

在某些方面,這些都是明智的想法。

 

但如果你聽了雷。克羅克的話,你就會發現你仍未關注你自己的事業,這些想法依然是圍繞著工資收人轉。只有你把增加的收入用於購買可產生收入的資產時,你才能獲得真正的財務安全。

   大多數窮人或中產階級財務保守的基本原因在於:「我不能承擔風險」,這意味著他們的財務知識匾乏,他們必須依附於工作,他們必須安全運作 

        真正的資產可以分為下列幾類:1.不需我到場就可以正常運作的業務。我擁有它們,但由別人經營和管理。如果我必須在那兒工作,那它就不是我的事業而是我的職業了;2.股票;3.債券;4.共同基金;5.產生收入的房地產;6.票據(借據);7.專利權如音樂、手稿、專利;8.任何其他有價值、可產生收入或可能增值並且有很好的流通市場的東西。

         在你花時間並投資建立自己的事業之後,你就準備好去接觸那神奇的秘密吧——富人的最大秘密。這個秘密舖平了致富之路,路的盡頭有對你付出時間和勤奮關注你自己的事業的回報。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平凡人創業的事業:http://vemma0419.weebly.com/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 "讓錢自動流進來" 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 "90天體驗" 若不使用系統會自動取消。

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