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感謝 莎莎分享:

呵呵 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5 循環=15000 + 1716 + 858 + 198 + 24750 = 42522

我過白金拉~~~~~

感謝各位夥伴們對我的信任、支持與你們的努力奮鬥!

更感謝我的教練凱文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認識到 VEMMA!

想當初.....我還超機車的不相信勒 >"< 想說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為此筆戰討論了 3 個多小時

凱文~謝謝當初你不放棄我!謝謝當初你對我的耐心!謝謝你一直對我的諄諄教誨!

紗紗我依然記得,當初教我 EDM 時的一步一步......

不瞞各位伙伴...紗紗我當初做 EDM 還是超基本簡單的而已喔...是花了將近一個星期才完成的

好想哭喔~ 是開心感動的哭  <<< 超複雜的心情!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為各位夥伴們努力貢獻,回饋團隊,回饋我的教練!這是紗紗現在最重要的目標

我希望所有的夥伴們都可以跟紗紗一樣,成長、茁壯、賺到錢!

最後勒~我這個歐巴桑還是要持續跟夥伴們囉唆一下喔~~~

大家一定要記住!剛開始的建立期,週薪一定是在不穩的狀態下,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有免重銷嘛~有 12 週的及 24 週的!

而且隨著時間陸續升級的正式會員,你的循環爆出來的時間就會陸續往後遞延

所以,這是合理及正常的唷

至少努力個一年後,就會進入期下夥伴的重消期,到時候就一定會開始逐步穩定的啦! 因為組織循環獎金就穩定了呀^^!

所以給自己設定 "最少" 一年的時間,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後半年是全力衝刺期,到了第二年就是逐步累積期囉^^

 

還有阿~真的直推越多,後續的獎金就越多且是更穩定的成長唷^^

尤其是..."對等獎金" 是沒有上限的唷~

總之~又是開心快樂的一週啦~~~

 

d34b9acead7e690c71a46f92cd412683.jpg 

 

 

 

967e39b518649f43b31a6c4c5763c00c.jpg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 "讓錢自動流進來" 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 "90天體驗" 若不使用系統會自動取消。

 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