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12EDA7-7EB8-4784-9979-77D9F6A82DD5   我是靖富,我這個月領七千多馬幣

 

嗨  我是靖富,住馬來西亞雪兰莪。

時間真是無形的殺手,好像我才剛在學校念書,生活的一切都不用擔心,轉眼我已經畢業開始工作了。

一心想著要減輕家裡的負擔,想要好好地拚一下工作,但是沒有太高學歷,沒有特殊的專業技術。
我一個月也只是領著不到2000馬幣( 不到二萬台幣 )的工錢。
我開始想著,這樣的工錢養自己都難,要怎樣減輕家裡的負擔呢?

哈哈!老天還是有真心的,他聽到了我的心聲!真的給我一個非常有前途的工作。
我找到了 VeMMA 網路工作,更幸運的是我在最強的團隊VTeam。

起初因為沒有網路上工作的經驗,難免也擔心能不能做好,會不會被騙?
但是想再多也沒用,
我需要一個能賺錢的工作,只有去做了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幸好我遇到了很棒的團隊,VTeam 真的有一流的工作系統,只需要聽話照做就可以成功。

我, 今年18 歲
我, 上網工作一年多,

哈哈, 我這個月領七千多馬幣。
真的想都想不到,
我18歲 ,我可以養一家人了。

我剛剛去渡假回來,吹著海風,大聲笑著,吃著大餐。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當我度假回來,
網路工作又把錢匯入我的銀行帳戶,
渡假照樣有錢領,出去玩回來錢還更多........

選擇網路的工作,跟對團隊,才能讓自己生活自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